13610017822
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市桥拖车公司告诉车主会带有几种汽车防火方法

来源:广州华昇汽车救援服务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17-11-21 18:29:03 | 浏览次数:0

       对于在汽车所发生的故障要素中,随着严重性的发挥,不然就会导致成了爆炸性的问题所在,同时在从会代表是以需要救援的服务上,就会成为了措手不及,分别在会跟进有救援的要点中,而针对于不同的故障要素,会所得来的教训,是会辅助有前提预防的必备,从属是由市桥拖车公司给出的提议点,就是要遵循几种汽车防火方法。那能从下面来详细了解哦!!!


u=1056013841,4026588844&fm=27&gp=0.jpg
 
第一种方法:油罐车的拖地铁链不许缠绕在大梁上。油料和其它物质一样,当与另一物体相互摩擦时也会产生静电。这种静电跳火,可能将燃料点燃引发火灾。所以在油库上要装有接地的地线,油罐车上也要装有一条接地的铁链,以防止油罐内产生静电火花,此铁链不能随便缠绕在大梁车架上,必须放在地面上,并且拖地段不少于50厘米。

第二种方法:不准汽车油路系统有滴漏。如果底盘部分的油路有滴漏,而且正遇上点火迟点、混合气稀点,由于燃烧缓慢会使排气管冒火,车身的温度升高,超过汽油蒸气的燃点十几倍(汽油蒸气的燃点是28℃)。将漏出的油点燃,极易发生火患,造成车体的报废。化油器部分若滴漏在气缸盖上,火花塞高压火花漏电也可能引起火灾。

第三种方法:保养汽油滤清器时,不提倡用汽油烧滤清器芯子。许多人在保养汽油滤清器时,喜欢用汽油烧陶瓷滤芯的办法来清除滤芯上的杂质。这样做的危害是容易失火,同时对于滤芯的寿命有影响。

第四种方法:发动机运转时或摇车时,不许往化油器口倒汽油。向化油器内加注汽油以提高缸内混合气的浓度,这样做虽然在发生油不进缸故障时有利于启动,但对其它原因造成的故障是无济于事的,而且这样做也可能造成回火,烧伤人员和烧毁车辆等危害。 
   
     可需要在从能做到防火措施中,而确定为在每个瞬间上的汽车防火方法能可做到标准化,会属于是在极大的解决了交通道路上避免突发事故,从市桥拖车公司中所得来的知识,会可满足于更完善做到了安全上路。


     了解更多市桥拖车公司、番禺拖车电话、南沙汽车救援的内容请登录:http://www.yhqcjy.com/
 

上一条:没有了!
下一条: 当汽车被陷入泥坑时会能拨打番禺拖车电话求救吗
标签: 番禺拖车公司推荐几招方法来延长汽车寿命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