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10017822
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广州拖车公司和大家分享汽车保险丝的秘密

来源:广州华昇汽车救援服务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18-08-06 17:50:06 | 浏览次数:0

 我们生活中,汽车在道路上发生故障是常见的,,汽车锈蚀老化主要是空气中的水分、氧气以及腐蚀性物质的共同作用造成的。因此,对于长期停驶的汽车,应保持金属表面清洁。防止汽车锈蚀老化。因为在道路上出故障带来不少麻烦,严重造成交通堵塞。那么,下面广州拖车公司的小编和大家分享一下:

 

u=1886135436,3122529864&fm=27&gp=0.jpg

  
  
防止金属生锈
停放车辆的车库内应经常保持通风,使空气相对湿度保持在70以下。需及时清除汽车上的灰尘、脏物和水分。在易锈蚀的部位和机件表面应涂以机油、润滑脂或者用油纸包扎起来。对于各总成机构上的孔隙,应加以密封,避免空气、水分和灰尘进入内部。
 
虽然保险丝在日常用车时并不起眼,但车辆没有保险丝将变成一堆没有灵魂的废铁,因为灯光、喇叭、起动机、空调等车辆用电设备都需要保险丝的保护,否则一旦线路中电流过大,很可能会使用电器被烧坏。现在我们知道了保险丝的重要作用,万一哪天车辆部件“坏了”不要着急更换,我们可以先看看是不是保险丝的问题。
 
什么是汽车保险丝?
保险丝只是我们习惯的称呼,它真正的名字叫“熔断器”。其主要作用是当电路电流异常或超过其额定电流2倍以上时就会熔断,起到电路保护的作用。
 
保险丝有两个重要参数,一个是额定电流;另一个是额定电压。使用时要根据保险丝的电流和电压来选择相对应规格的保险丝。
 
总之,汽车保险丝也是很重要的,有时可能应为出差或是其他什么事情,导致爱车闲置,我们是广州拖车公司,欢迎广大客户来电咨询,优惠多多,好处多多!
 
想了解更多广州拖车公司、广州汽车救援, 请登录:http://www.yhqcjy.com/

上一条:没有了!
下一条: 南沙拖车公司分享雪地车辆救援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标签: 关于车辆出行,高速公路上发生故障如何去做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