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10017822
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拨打番禺拖车电话前,必须要了解的一些情况

来源:广州华昇汽车救援服务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17-12-07 18:19:10 | 浏览次数:0

       拖车服务的类型,不是说只因有求救电话,就盲目去实施服务,而根据所需了解的情况下,会对拨打电话来源的车主在进行了解的是以一大堆实际重点,可避免于会发生的种种问题,也是避免造成了拖延拖车时间,以必要的前提下,还会导致是需要车主在进行拖车时,前提能从番禺拖车电话了解的情况会更具体,一般能有哪些情况呢?


2fdda3cc7cd98d10e418b2d62b3fb80e7aec900d.jpg
 
1、行走中转弯时

行走中转弯时,前车要考虑后车的行走路线,在保证安全的状态下尽量拐大角度的弯,并且车速一定要慢,还要注意保持安全车距。在拖车的过程中,一定要打开双闪警示灯,并且在道路的最外侧车道行驶,以免影响其他车辆正常行驶。

2、规划好线路,保持前后车联系

选取一个车流较少,路况较好,距离较近的拖车线路吧~尽可能避开人流,物流,商贸中心,地下停车场等存在可能隐患的路段。减少二次事故的发生率。最好有对讲机等距离合适的通讯,随时保持联系。遇到突发情况,第一时间沟通,以便提前处理。最少,要响喇叭相呼应。

3、后车司机随时保持警惕,保证随时能刹车

建议事故车司机,上路前先试一下刹车,初步对刹车状况有思想准备。 四驱车型只有可以解除四驱状态的分时四驱车辆可以进行自行拖车,不能解除四驱状态的适时四驱车辆和全时四驱车辆均无法自行拖车,强行拖拽的话会对四驱结构以及传动结构造成严重损坏!如果您的爱车是上述两种无法进行自救的四驱形式,只好等待专业救援,以平板静止的托运方式进行拖车。

4、拖车环的位置

必要时还是需把外露式拖车环容易找到,能可属于为通常是把前后保险杠下方位置。隐藏式拖车环,为了车辆整体美观,将拖车设施设计在保险杠里面,在使用之前首先要打开装饰盖,然后手动将拖车环安装在车上方可使用。但一般在使用它的几率很小,可在随着从能透过是以观察一下自己爱车拖车环的位置,也会是很容易找到的。

    单方面是以会具备的拖车环节,而番禺拖车电话可便于是把会需了解的情况中,能注重在属是由最基本的了解,而会属于是把车主的需求,来标记实际的情况中,以保证在快速的拖车和快速的处理好故障车。


    了解更多番禺拖车电话、广州拖车公司、广州汽车救援的内容请登录:http://www.yhqcjy.com/
 

上一条:没有了!
下一条: 广州汽车救援教你车内救援的正确处理方法
标签: 广州拖车公司对于拖车会具有哪些重要的技术特点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