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10017822
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必知:南沙汽车救援之交通事故中车祸能怎样紧急救护呢

来源:广州华昇汽车救援服务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18-02-27 18:26:38 | 浏览次数:0

      交通守则,人人有责。也就是说在任何交通下都必需遵守交通,保护安全,保护生命,这也是交通学习中最基本的知识,对比道路上的汽车来来往往,一旦遇上交通事故,而要马上需要南沙汽车救援,还更会需要了紧急救护措施,让降低了致死率的现象,也大幅度的要比国外交通事故致死率要减小,得到了及时救护,及时保回生命。那么就必须要了解到了一些基础的紧急救护。


 
8D266CD46B344CAFBE68763D92A816A4.jpg
 
1、昏迷救护法
立即使病人取侧卧位,清除鼻咽部分泌物或异物,保持呼吸道通畅,防止痰液吸入。对躁动者应加强防护,防止坠地,并急送医院救治。

2、胸外伤救护法
轻度胸外伤只是胸壁被擦、受挫等,主要表现为胸壁疼痛,经过止痛、热敷、服用舒筋活血药等治疗,几天即可康复。重度胸外伤则为肋骨骨折,以及由此引起的血胸或气胸,可引起严重的呼吸困难,甚至死亡。如是(即开放性气胸)者,应立即用铝箔膜或塑料膜密封伤口,再用胶布固定,不让空气进入。一时找不到铝箔膜或塑料膜时,可立即用手捂住,取患部向下卧位,等待救护车到来。如相连的几根肋骨同时骨折(浮动骨折,也叫连枷胸),这时也要尽快密封伤口,并让受伤者取患部向下的卧位。

3、脑外伤救护法
注意固定其头、颈部,微向后仰,以保证呼吸道畅通。若受伤者呼吸停止,可进行人工呼吸。若脉搏消失,可进行心脏按压。若头皮出血,可用干净纱布等直接压迫止血。耳流出,就一定要让受伤者向患侧侧卧,即左侧耳、鼻流出脑脊液时要向左侧卧,反之则右侧卧。注意不要用纱布、脱脂棉等塞在鼻腔或外耳道内,以防引起感染。

4、扭伤救护法
身体某部扭伤后,首先是冷敷30分钟左右。最好用冰,也可用冷水代替。冷敷后用纱布把手指或踝关节固定在舒服体位,抬高患肢。腰部扭伤后最好采取感觉比较舒服的体位,将下肢垫高。

    由此看来,一定要了解到基础的救护方法,以确保在万无一失,而能及时得到急救的方式。会不管在需要是实行南沙汽车救援紧急救护或者是清障道路,所需要做的就是避免造成交通事故越来严重。

   了解更多南沙汽车救援、南沙道路救援、番禺拖车公司的内容请登录:http://www.yhqcjy.com/
 

上一条:没有了!
下一条: 成立番禺道路救援中心会需要有哪些条件
标签: 极力改善紧急道路救援系统的薄弱环节,来尽快降低其交通事故致死率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