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10017822
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番禺24小时拖车中心为你解决更安全的拖车方法,也是顾己顾他人的安全着想

来源:广州华昇汽车救援服务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18-03-08 17:50:19 | 浏览次数:0

     不管是新手上路还是熟手上路,以属于为道路救援中心进行番禺24小时拖车服务的概念中,都必定要掌握有熟练操作以及熟练的驾驶,保证为这固有的安全。对于在拖车过程中,以全程的驾驶还是由整个操作规范要素,而从中也是要了解到怎么拖车更安全,在道路上的车辆过往频繁中,这拖车安全也是成为了顾己顾他人的安全着想。


    一、在汽车的车头和车尾,有一个小装备叫拖车环(牵引环),当车遇到碰撞、打滑和损坏等等情况而动弹不得,需要借助其他车辆和拖车绳来进行救援的时候,需要用到它。但这个东西不经常用,所以经常被车主忽略,再加上不仔细看说明书,在真正使用的时候就只能干着急。

    二、拖车钩种类和位置:但由于车身设计和保险杠造型的不同,拖车环的位置、固定方式和使用方法也有所区别,拖车环可以分为外露式和隐藏式两大类。不管是外露式还是隐藏式,大多数车型的拖车环都会位于车头和车尾的一侧,或者是车头、车尾两侧都有,您最好记住自己车拖车环的位置,这样也方便好心人或者救援公司的人能更快的进行施救。

    三、隐藏式:隐藏式就是为了整体设计的美观,把拖车钩设计在保险杠的里面,一般城市用轿车使用的比较多,因此在使用之前首先要打开装饰盖,然后手动将拖车环安装在车上方可使用。由于使用几率很小,有些朋友甚至都不知道自己的隐藏式拖车环的位置,因此之前没有注意过自己爱车拖车环的朋友们建议抽空去看一下,自己操作一下即可。

    四、外露式:这种方式的拖车环使用很简单,一般在车头和车尾保险杠下沿处,直接将尺寸相符合的拖车绳与其连接就行了。 

    只要是找对了方法拖车,即使是用哪种拖车都是需要保证为安全拖车到维修中心的位置,避免半路出现差错或者是危险的事故现象,番禺24小时拖车所在意的就是从能属于有安全的必要性。

    了解更多内容请登录:http://www.yhqcjy.com/fwxm/

上一条:没有了!
下一条: 汽车皮带不是百年不换的哦,及时更换才不会焦虑在番禺道路救援来服务
标签: 成立番禺道路救援中心会需要有哪些条件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