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10017822
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2018上半年中国车主给出汽车救援服务的评估标准

来源:广州华昇汽车救援服务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18-05-22 13:46:23 | 浏览次数:0

      从一年一度的刺破、提升最高端的服务专一线来看,所对南沙汽车救援的汽车服务依据,而在特有了相关的技术,以及得到快速救援得以的新技能,由专线的救援部分来做比较,经过在2018年上半年中国车主给出的汽车救援服务,可属于是从车主列出的评估,做出有评估标准的根据性。


微信图片_20180223201312.jpg
 
 
      经中国市场学会服务质量专业委员会专家委员会研究,依据车主的实际需要,制定出“客服热线是否及时接听、救援人员是否及时到现场、态度是否热情、保修期内是否收费问题”等12项打分标准,共计100分,并划定了91分及以上为A类,71-90分为B类(A、B类为合格),60-70分为C类,59分以下为D类(C、D类为不合格),合格率91%及以上为A类,合格率71%-90%为B类,合格率60%-70%为C类,合格率59%以下为D类(A、B类为合格,C、D类为不合格)。

    也是在按合理的规划与合理的立定分数来作为稳定性,但可随着是从考虑到完好的提供救援服务,而能体现在人性化服务的重点,会考虑到把南沙汽车救援服务做到更方便化,更灵活化。更有高端优势化。

    了解更多南沙汽车救援、市桥拖车公司、番禺24小时拖车,请登录:http://www.yhqcjy.com/

上一条:没有了!
下一条: 番禺拖车公司: 汽车施救拖车要注意哪些细节
标签: 番禺道路救援24小时的管理设施要求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