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10017822
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市桥拖车公司内的维修员透露出汽车天窗会漏水的主要原因

来源:广州华昇汽车救援服务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18-03-31 18:30:17 | 浏览次数:0

     每个汽车天窗的用处,相信很多车主都会知道,在可备有天窗中的实用之处下,还能是为行车提供了方便之处,也包括有不少的乐趣,这也是适合为行车中的使用价值,但很多司机透露,即使有天窗也会有增添了不少麻烦事,比如会出现有漏水的现象,在下雨天的时候更为明显看得出天窗漏水的严重性,面对这些故障困扰。可当然,市桥拖车公司会属是有专业性能及时检查漏水原因后到及时修补的特性。


 
timg (6).jpg
 
    汽车天窗会漏水的主要原因,按以下3点来看:

    一:天窗和滑轨间变形:在非常颠簸的道路上行驶,由于车身震动大,容易使天窗和滑轨产生振动而引起变形,会导致天窗闭合不严,最终导致渗水和天窗故障。

    二:天窗的密封胶条在使用过程中会逐渐老化,老化到一定程度,密封胶条损坏,导致天窗漏水。或天窗导轨不干净,有沙子、落叶等杂物,长时间不清理,会损坏导轨,使天窗无法完全闭合。

    三:天窗排水孔,要检查一下排水口是否被灰尘、落叶等杂质堵塞。因为长时间不检查、不清理,最终导致天窗排水孔堵塞,出现了渗水而追悔莫及。下雨的时候,如果导水槽阻塞,雨水积存越来越多,最终漫过阻水槽进入车内。

    那在前提来了解到天窗漏水的原因,而找到了及时修补的方法,针对于哪个位置的漏水以配有修理故障的主要性,市桥拖车公司维修员能较为专业性的补救以及能找到保养措施,这样就能减少了汽车天窗会出现的问题。


    想要了解更多可不要忘了登录:http://www.yhqcjy.com/ 来获取更多的资料
 

上一条:没有了!
下一条: 番禺汽车救援更需要专业的技术,比如以下几点你会懂吗
标签: 南沙拖车公司会对拖车司机有怎样的要求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