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10017822
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南沙道路救援:免费道路救援有哪些服务

来源:广州华昇汽车救援服务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18-05-29 18:16:48 | 浏览次数:0

     当今时代,由于车辆越来越多,生产汽车厂家就越多,市场的需求量也不断增加,从而,人们生活水平也越来越好,同时,也体现出现在汽车很普遍,汽车质量也不怎么好,导致汽车出问题很多,导致交通严重堵塞,还好,有保险这个服务,人们得到一些保障,安慰。保险服务有各种各样的保险,和大家分享免费南沙道路救援有哪些服务如下:

 
 
3b33e1ec407e41965ebf5d1db082f624.jpg
 
      比如人保服务条件是:当持卡人驾驶9座以下家庭自用汽车发生故障,需拖车、送油、充电、更换轮胎、轮胎充气时,只需拨打人保财险救援服务专线电话,享受免费故障救援服务。
 
      注:拖车免费范围为50公里,客户承担所送油料费、换胎产配件材料费。交通管理部门或道路管理机构不允许社会救援车辆驶入的部分高 速公路、隧道、大桥、高架道路等路段暂不提供救援服务。
具体要咨询投保公司。
 
    上面来说明,由各大汽车服务中心提供的南沙道路救援各不相同,得到服务与安全保障性也不相同。以及在免费与收费之间会有相差之别。得到的优等服务区别也不同。
 
 
    了解更多南沙道路救援、番禺汽车救援、广州汽车救援,请登录:http://www.yhqcjy.com

上一条:没有了!
下一条: 番禺拖车公司:关于汽车故障,如何选择拖车公司
标签: 道路救援一直以来都会面临到的问题有哪些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