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10017822
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番禺拖车公司分析汽车在高速突发起火时救援过程会遇到哪些不理想化呢

来源:广州华昇汽车救援服务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18-03-20 14:14:08 | 浏览次数:0

 因现在的汽车量越来越多,而且很多人都是拥有了自己的爱车,即使高速上的行车者也越来越多,在拥挤的道路上,也是最易有失控产生的交通事故,对于小编来说听到这样的发生率也越来越大,根据交通事故的频繁,那要进行有即使采取处理措施,比如是在遇上了突发起火的现象中,根据这危险性极大而又需及时救援的过程中,也会常常遇到有不理想化的难处。番禺拖车公司会比如如下来说明:


缺乏水源

高速路上是属于全封闭式的,半途中是没有认识水源使用的,如果车辆发生火灾等,在救援的时候就需要依靠消防车内的自备水源使用,一但遇上大型的火车起火等,就很难得到及时的救助。就算高速公路周边有水源,但是其路基的高度相对于周边环境是无法轻易进入的,并且还有路沟和隔离网的阻隔,取水是非常困难的。

消防执勤救助困难

高速路上经常会遇到数辆、数十辆等多辆汽车相互碰撞,引发的车辆自燃或者爆炸等现象。还有的是车辆变形或坠沟,众多司机与乘客受困在车内无法逃生等问题。发生类似的状况,其救援点比较多,该情况的发生造成高速公路上的拥堵,救助人员无法接近现场,还要先疏散人群,费很大的功夫。

出警困难

高速路上大都是外地的驾乘人员,对于发生事故地带不太了解,也不能给相关部门提供详细的地点以及方位,而且很多时候发生火灾等,不是报的火警,而是路政、交警,很大程度上延误了出警的时间,浪费了宝贵的救援时间。应对措施:可以选择最大限度的多方报警,来增加获救几率。

可必要为在需要及时救援到进行拖车清障道路的要素中,也是要通往了及时救援熄灭火团,这样不仅是要防止于汽车爆炸,还属是解决了救援充足,及时要番禺拖车公司来把汽车拖走,清理了道路障碍物,恢复了正常的交通。


了解更多内容请登录:http://www.yhqcjy.com/
 

上一条:没有了!
下一条: 番禺道路救援也有免费的哦,那就要看你会不会使用了
标签: 汽车皮带不是百年不换的哦,及时更换才不会焦虑在番禺道路救援来服务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