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10017822
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番禺道路救援也有免费的哦,那就要看你会不会使用了

来源:广州华昇汽车救援服务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18-03-27 09:36:32 | 浏览次数:0

    在复杂多拥挤的城市道路上,即使有发生了交通事故都属于为很平常的事,而且也能包括为是从番禺道路救援给出的亮点,一般在车辆保险中的特性优势,都能含有了免费的道路救援,这也估计是很多朋友都忽略或者是不知晓,对比从这免费的服务形式中,是更能体现在了要好好应用才好呢。进行按步骤来执行哦。


201407171154098603.jpg
 
 
 
    第一步:马上靠边停车,打开双闪,把三角警示架摆好;

    第二步:我打开手机地图,定位了我这个位置。注意,这一条很重要,因为你要告诉他们地址。

    第三步:找个安全位置,拨打保险公司电话。我拨打了保险公司的电话,然后接入道路救援客服。客服会问一下你的车牌号,车主姓名,车辆故障类型,是否在高速,具体地点。

    第三步:与道路救援专业公司和师傅确认:过了五六分钟左右,有一个座机电话打过来,是道路救援公司的,估计是外包了保险公司的救援业务。他们又确认了一下位置,然后让车主能等师傅电话。也就是说没过多久就能过来进行救援。

    第四步:然而在等到救援师傅的到来,就要进行救援,不管是现场处理换轮胎与其他部分,还是需由拖车到维修厂处理,这都是由师傅能提前做好的准备,也是极其必要的关键性。一定要靠专业设备和专业人士来维修就会相当快。

    第五步:拍照、签字确认,师傅救援完毕后,会拍下来车子拍照、车架号、车子故障的照片。然后让车主在一张出勤单上面签字,这就完毕啦。

    总结来看,这保险公司会包含的番禺道路救援免费服务也是不错的,而且在城市化的地方,这不隔时段性会产生的各种汽车故障问题,也是必要在可由选择的免费救援,就大大节省了救援服务费用。


    了解更多内容请咨询网址:http://www.yhqcjy.com/

上一条:没有了!
下一条: 不管是新手还是老手在倒车不利时,就易造成双双危险事故
标签: 番禺拖车公司分析汽车在高速突发起火时救援过程会遇到哪些不理想化呢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