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10017822
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南沙拖车公司:关于临时爆胎如何操作

来源:广州华昇汽车救援服务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18-06-28 17:37:50 | 浏览次数:0

 在生活中,在行驶道路上突然爆胎怎么办呢?那么,下面南沙拖车公司的小编和大家讲解临时爆胎的操作如下:

 

下载.jpg

 
行驶中突然爆胎,这种突发的状况对于驾驶员肯定会被弄得措手不及,由于爆胎导致车辆的行驶轨迹偏差、操控难度加大会让人想尽快地补救,但对于爆胎事故,很多补救的措施往往都是百害而无一利,所以如果在行驶的时候突然爆胎,一定不要用下意识方式去补救,比如急转方向盘、大力地刹车都是绝对不能采取的措施!在高速公路上,这样做可以说就等于自杀,因为爆胎后采取这类行为的后果就是100%的失控,甚至翻车。 
 
爆胎后,由于四个车轮中有一个外径突然变化,会导致车辆的行驶轨迹出现偏差,这在前轮发生爆胎的时候尤其明显,还会伴随着方向盘的抖动,严重的甚至会和驾驶者发生“抢方向”的状况,所以紧握方向盘是出现爆胎时要做的第一件事,尽量这并不容易做到,但还是要尽可能保持直线行驶轨迹,即便是要修正方向,动作也一定要温柔,打方向的幅度不能太大,更不能操之过急。 
 
而爆胎往往是在一瞬间发生,当车辆跑偏时,如果驾驶员不能在第一时间做出反应,后果往往是对冲出车道的汽车无能为力。所以在高速公路上,一定要保持双手握方向盘的姿势,虽然这样开车稍微累点。
      
如果你能把控好方向,救车的几率已经有了一多半,接下来你需要做的就是:减速。如果此时能腾出一只手,首先应该打开危险信号警示灯,提示后方车辆注意避让,然后根据车速,采取不同的措施达到减速的目的。
 
根据上面所说,临时爆胎大家不要害怕,要把控好方向,慢慢的减速。如果大家的汽车在道路上故障,欢迎咨询南沙拖车公司为你服务。
 
想了解更多南沙拖车公司、番禺汽车救援,请登录:http://www.yhqcjy.com/

上一条:没有了!
下一条: 番禺拖车公司:关于购买汽车救援服务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标签: 番禺拖车公司:汽车道路救援之预知车辆故障的有哪几种方法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