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10017822
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番禺拖车公司:关于购买汽车救援服务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来源:广州华昇汽车救援服务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18-07-10 17:28:21 | 浏览次数:0

 随着社会的发展,汽车救援服务的范围,是全国道路救援还是大城市内,城市的什么区域,多少公里内实施救援?大家了解多少呢?那么,下面番禺拖车公司的小编和大家讲解一下:

 

timg (5).jpg

 
1、注意汽车救援服务的服务限制:实施救援服务的次数、价格、服务费等; 
 
2、注意汽车救援服务价格:道路救援服务的价格是否合理,会否另外计算更多服务费用;  
 
3、注意汽车救援服务的后续问题:道路救援拖车后是否到正规的维修点修理,是否会再额外收费等等问题。
 
以上是汽车救援服务需要注意的问题。番禺拖车公司的小编分享这篇文章,希望能够给大家提供帮助。如果还有什么疑问,欢迎咨询我们。
 
想了解更多番禺拖车公司、番禺道路救援,请登录:http://www.yhqcjy.com/
 

上一条:没有了!
下一条: 广州拖车公司:速度是汽车救援的服务优势
标签: 南沙拖车公司:关于临时爆胎如何操作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