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10017822
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常见问题

番禺24小时拖车:关于汽车上的蓄电池能如何维护才安全呢

来源:广州华昇汽车救援服务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17-12-29 14:11:27 | 浏览次数:0

       一般情况下,对汽车上的整体组装或者是整套安装,都会对汽车上的各种部件各种零件各种设备会具有保养措施以及维护措施,这样做的目的都是为了降低故障发展,或者是避免汽车突发问题,而引起了危害可导致成的事故问题,这严重性来看,那就是危急到了安全问题。所以,可其中在对蓄电池这部分的要求上,做好了维护才能让整体使用更安全, 那么番禺24小时拖车中维修技术员来说说蓄电池怎么维护。


2107704_2.jpg
 
 
1、保持蓄电池的外壳干燥、清洁,避免因此而产生的漏电现象。非免维护蓄电池,应检查电解液高度,缺液时,应及时补充蒸馏水,严禁补充电解液、自来水、矿泉水。对于电池极柱连接点应涂抹润滑脂或凡士林,防止氧化、腐蚀。

2、清理或更换高档轿车过程中,须避免故障车用电系统与计算机断电,应使用连接线或外接电源进行临时搭接。电解液具有腐蚀作用不要放在车内。因为蓄电池寿命一般为2年,拖车备有全免维护蓄电池,不管是能现场更换,还是需拖车到维修厂来处理,但都避免影响到汽车的问题。

3、车辆长期停驶、剧烈放电、亏电等都会影响蓄电池寿命。所以在正常解决的过程中,就应要实有维护措施。为当是需救援汽车时,因使用万用表检测故障车电瓶电压,电瓶电压不正常时,应诊断出故障原因,并向车主解释处理结果。这也属于为维护了蓄电池。

    番禺24小时拖车中心分别指出以上3点专业的维护技巧,而对蓄电池的保养,能加长了使用寿命,也是在有效的解决了汽车上用电频率会更高,而明显为是可修理了汽车上的问题。

    了解更多内容请登录:http://www.yhqcjy.com/
 

上一条:没有了!
下一条: 广州汽车救援实施24小时服务制度
标签: 南沙拖车公司建议各位车主对机油保养的最佳技巧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