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10017822
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常见问题

番禺拖车公司透露行车中包括有几种仪表警示灯亮了的时候需要注意的

来源:广州华昇汽车救援服务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18-03-05 18:37:21 | 浏览次数:0

     相关是行车中的几点警告,而不管是正常还是超乎常规性的行车状态下,特别要注意减少汽车故障,以及也需要减少了交通事故问题,那通过在番禺拖车公司给出的建议还是给出需要注意到仪表警示灯亮起来时,特别要处理的现象下,番禺拖车公司可必须会以这需要注意到的警示灯有几个呢?

 
微信图片_20180223201318.jpg
 
 
    1、水温报警灯:发动机的水温超出预定温度,发动机最怕缺油、缺水,水温报警灯点亮和机油报警危险系数相当,如果温度过高继续行驶会导致发动机高温,致使缸体变形。

    2、转向助力报警灯:在行驶过程中,如果助力系统出问题,很可能会出现助力突然消失或时有时无的情况,方向盘转向力度根本无法把控,非常危险。 而且一般来说,此种故障个人很难维修,需要到专业的维修站进行维修。可以谨慎低速开到最近的维修店或干脆安全停车等待救援。

    3、变速箱告警灯:该灯亮起,意味着变速箱已经出现问题,虽然亮起该灯后可以再行驶一小段距离,但还是要尽快检查维修。

    4、胎压报警灯:这个标志的灯亮起,可能是轮胎胎压不足,或者是出现了破损情况。此时,应立即安全停车检查轮胎是否正常或是被扎导致漏气。如果选择无视继续行驶,随时可能有爆胎的危险。

    5、ABS指示灯:用以显示车辆ABS系统的工作状态,一般情况下汽车在启动前的通电自检时会亮起几秒后自动熄灭。 如果行驶中突然亮起,很可能是ABS系统出现了故障。没有ABS的情况下高速行驶过程中制动会有抱死跑偏导致事故的风险。

    6、电瓶报警灯:此灯亮起时,很可能是蓄电池寿命将至,该去检查或更换了。 如果在驾车时蓄电池指示灯亮起并始终不灭,最常见的原因是交流发电机皮带断裂,另一种可能是交流发电机出现严重故障。

    7、发动机故障灯:是用来显示发动机的工作状态。和ABS指示灯一样,拧动钥匙车辆自检时该指示灯也会亮起,启动后指示灯自动熄灭。 如启动汽车后指示灯常亮,则表示发动机系统可能存在故障。如果行驶时突然亮起,说明发动机内部或ECU电脑检测出了工作异常,需要及时安全停车检查。

    重点就在于要基本了解到以上这几点会包括的警示灯亮了以代表的故障问题,而正确找对解决办法,不管是可需在番禺拖车公司正确为进行救援及时帮助,不仅是降低了故障问题的流失性还是会能提升了维修恢复汽车的行驶效果。一般情况下都必须要得出是这基本的注意性。
 
    了解更多内容请登录:http://www.yhqcjy.com/

上一条:没有了!
下一条: 番禺拖车公司能如何算好拖车安全距离与稳定时速
标签: 番禺24小时拖车--怎么鉴别底盘防护的特性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