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10017822
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常见问题

【番禺拖车电话】如何安全操作平台拖车呢

来源:广州华昇汽车救援服务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18-05-03 19:05:12 | 浏览次数:0

    为了在保持安全的意识,可从平板拖车的使用过程中,能较为有安全操作以及安全驾驶到目的地进行拖车,进行清障了故障车,也助于有安全的关键性,对于司机给出的总结,一般能怎么安全操作平台拖车呢,(番禺拖车电话)如下所解:


 
u=3658340419,3984688680&fm=27&gp=0.jpg
 

    1、机械装车后,各制动器应制动住,各保险设备应锁牢,履带或车轮应楔紧,并应绑扎牢固。装运推土机时,当铲刀超越平板拖车宽度时,应拆除铲刀。运送超限物件时,必须向交通管理部门处理通行手续,在规则时间内,按规则道路行进。

    2、装卸能自行上下平板拖车的机械,应由机长或娴熟的驾驭人员操作,并应由专人统一指挥。指挥人员应了解指挥的平板拖车及装运机械的功能、特色。上、下车动作应平稳,不得在跳板上调整方向。其起重臂应拆短,使之不超越机棚最高点,起重臂向后,吊钩不得自在晃动。平板拖车转弯时应下降速度。雨、雪、霜冻气候装卸车时,应采纳防滑措施。

    便于了解到番禺拖车电话以上两点,可充分的保持有安全操作平板拖车,能在受成是满足了拖车过程中做好了安全无故障影响的前提,但在操作中也突出有安稳性。


    了解更多番禺拖车电话、番禺拖车公司、南沙道路救援,请登录:http://www.yhqcjy.com/

上一条:没有了!
下一条: 汽车到底要撞成咋样才完全需要呼叫汽车救援
标签: 南沙汽车救援中维修员来述说下发动机曲轴主轴承有异响是怎么回事,能怎么解决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