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10017822
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常见问题

今天老司机道出怎么获取免费番禺道路救援

来源:广州华昇汽车救援服务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18-04-02 17:45:08 | 浏览次数:0

     为了在鸿展出道路救援中的安全性更稳,解决了各种道路上的清障。但对救援知识上的重点,以车主自我要备用掌握些救援知识的同时,而也会更需要了各种救援服务平台来及时解救,为的就是能有及时减少了不必要的危害,但也能确定有了这很多人不熟知到的免费救援,但一般都是要知道如何获取免费番禺道路救援才能行哦。

 
timg (10).jpg
 
 
    按有车险的车主中或者是自身具有商业保险的车主中,以要提供有免费道路救援也能行,但要充分的具备一些条件即行。

    1、保单有效期内,全国范围内的不限次免费故障车救援服务;

    2、因车辆故障需拖车、送油、充电、更换轮胎、轮胎充气等车辆;

    3、送油、换胎过程中产生的油料、配件材料费用,由客户自行承担。

    4、免费拖车距离为50公里(交通管理部门或道路管理机构不允许社会救援车辆驶入的部分高速公路、隧道、大桥、高架道路等路段除外)。

    所以说,免费救援有免费救援的规则与条件,一般在可遵守于条件而言,是会授予能在为了可符合于免费故障成救援服务状态下,而在正式为要能让每个车主可按条件来看,以成功获得有番禺道路救援

    想要了解更多可不要忘了登录:http://www.yhqcjy.com/ 来获取资料
 

上一条:没有了!
下一条: 南沙汽车救援中维修员来述说下发动机曲轴主轴承有异响是怎么回事,能怎么解决
标签: 番禺道路救援在车辆搭电施救时要注意什么呢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