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10017822
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常见问题

有关市桥拖车公司驾驶员在拖车救援中的主要流程是怎么执行的呢?

来源:广州华昇汽车救援服务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18-01-09 14:13:37 | 浏览次数:0

      以关键于是会要按及时快捷的服务于客户,对此,因是客户行车半路出现的车辆问题还是因车辆突出的故障中,而所需第三方来救援还是需来检查能现场救援解决故障还是需拖车到维修厂区解决呢,这就要按专业的维修员来检查中给出的最佳判断结论,但以因在由市桥拖车公司驾驶员在拖车救援中主要流程是怎么执行的呢?


20160805080657964.jpg
 
 
1、接到客户需要救援后,各店售后需要填写外出救援单,由售后总监签字确认后,交给施救中心人员安排救援。  

2.外出救援单需明确客户的基本信息(车型、姓名、救援地点、需要救援的内容、距离及确认联系方法和4S店陪同人员)。 

3.救援人员要及时告知客户到达地点时间,提醒客户注意安全防护和必备物品及费用说明。  

4.到达现场施救前要与客户及4S店人员沟通现场情况后才能拖车。  

5.驾驶员不得以任何理由刁难客户。

    关键使用要按公司规章来执行,以合理合规的拖车救援,即使在任何情况下只要客户上遇到难以解决的问题中,还可更需在求救于公司中,让市桥拖车公司来辅助解决,一般来说,都是按公司规则才是首要性的。

    更多相关问题请联系我们http://www.yhqcjy.com/或拨打网站客服热线。
 

上一条:没有了!
下一条: 番禺汽车救援中心告诉你怎么检修汽车发动机中的凸轮油变化问题
标签: 广州汽车救援实施24小时服务制度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