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10017822
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行业资讯 常见问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常见问题

番禺汽车救援中心告诉你怎么检修汽车发动机中的凸轮油变化问题

来源:广州华昇汽车救援服务有限公司 | 发布时间:2018-01-15 18:32:14 | 浏览次数:0

    而实施为会以在检修还是从在步入番禺汽车救援中心给出的检查部分还是以检修技术上,但能确定了是会明摆有专业的检修,还会在适当的实施了一个极限要素,可主要能对发动机会加入有不同的研究部分,以及发动机的凸轮轴是怎么进行检修的呢?


 
timg (8).jpg
 
1、凸轮轴弯曲变形的检修
        
凸轮轴的弯曲变形是以凸轮轴中间轴颈对两端轴颈的径向圆跳动误差来衡量,检查方法如图所示。将凸轮轴放置在V型铁上,V型铁和百分表放置在平板上,使百分表触头与凸轮轴中间轴颈垂直接触。转动凸轮轴,观察百分表表针的摆差即为凸轮轴的弯曲度。检查完毕后将检查结果与标准值比较,以确定是修理还是更换。

2、凸轮轴其他检修项目
        
1)正时齿轮轴颈键槽的检修:正时齿轮轴颈键槽的对称平面,一般应与第一缸进、排气凸轮最大升程的对称平面重合,其磨损将使配气正时改变。该键槽磨损后,可堆焊重开键槽或在新的位置上另开键槽。
2)汽油泵驱动偏心轮的极限磨损量:汽油泵驱动偏心轮的极限磨损量一般为1㎜,超过该极限一般应更换凸轮轴。
        
径跳值:标准—0.01~0.03㎜,极限—0.05~0.10㎜。
        
凸轮轴的弯曲变形可用冷压校正法修复,但最好换新件。

3、轴向间隙的检查调整

采用止推凸缘进行轴向定位的发动机在检查轴向间隙时,用塞尺插入凸轮轴第一道轴颈前端面与止推凸缘之间或正时齿轮轮毂端面与止推凸缘之间,塞尺的厚度值即为凸轮轴轴向间隙。一般为0.10mm,使用极限为0.25mm,如间隙不符合要求,可用增减止推凸缘的厚度来调整。

4、凸轮轴轴颈和轴承的检修
        
①凸轮轴轴颈和轴承的检修:用千分尺测量凸轮轴轴颈的圆度误差和圆柱度误差。凸轮轴轴颈的圆度误差不得大于0.015mm,各轴颈的同轴度误差不得超过0.05mm。否则应按修理尺。
        
②凸轮轴轴承的检修:凸轮轴轴承的配合间隙超过使用极限时,应更换新轴承。

    从番禺汽车救援中心透过以上所述,而基本能掌握到救援服务类型,可属于为会能结合有专业的维修措施,对汽车问题中的修理成本以及检修恢复的状态下,而发动机的启动状态必须是稳定的。

    了解更多番禺汽车救援、市桥拖车公司、南沙道路救援的内容请登录:http://www.yhqcjy.com/
 

上一条:没有了!
下一条: 番禺24小时拖车为高速救援必需遵守的几条原则
标签: 有关市桥拖车公司驾驶员在拖车救援中的主要流程是怎么执行的呢?

相关内容